超车并线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车并线是指先从一侧超车,再回到与后车一个车道上,相关内容:

1、从自己正在行驶的车道驶入另一条车道称为并线,这一举动往往打破了原来的行车秩序,如同借道一般,并线需要不同车辆之间的容忍与配合;

2、并线时也可采用减速来实现的,一般情况下,很多人认为在超车情况下才可以并线,其实不但可以加速并线,同样也可为了并线而减速;

3、并线一种情况是为了超车,还有一种情况是为了出高速路或是车辆要拐弯,如果车主不在外车道,遇到这些情况都需要及早预见,及早从里车道减慢车速转到外车道来。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车并线的意思就是先从一侧超车,再回到与后车一个车道上,就是超车并线,提醒各位车主,并线要自然点,不要强行并线哦。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并线超车就是超过别人的车然后再回到同一条线路上,需要注意的是在观察前后车辆的同时,也要注意要超过车的车速,还有在超车的时候不要犹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