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gps定位器装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gps定位器安装的位置具体如下:

1、前后保险杠:很多GPS定位公司都会推荐把GPS定位器安装在保险杠里面,一是因为保险杠是凹凸状的,适合在凹槽里安装定位器,二是因为无线GPS定位器一吸在保险杠内,是很难被人看到的,所以这个位置足够隐蔽,也足够安全;

2、后备箱内:汽车的后备箱都是很大的,可安装的位置就有很多,有的司机也会在后备箱内铺上一层毯子,这些毯子完全足够挡住GPS定位器不被人发现了,并且,后备箱内的卫星信号也是比较畅通的,不会影响定位的效果,后备箱附近的尾灯旁也是一个不错的安装点;

3、备胎里: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备胎里竟然还会藏着一个GPS定位器,所以可见这个位置目前来说还是足够安全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器最常见的就是安装在车头里,因为位置比较适合,而且能够很好的挡住它,保证安全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器是可以安装在后备箱里的,因为后备箱的卫星信号比较畅通,不会影响信号的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