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北方冬天能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鹏汽车北方冬天能开。

小鹏汽车冬季用车建议:

建议设定合适的空调温度(22度),推荐使用空调ECO模式,可以辅助使用座椅加热功能、调整驾驶习惯,尽可能匀速行驶,减少急加速、急减速的情况、建议使用经济模式和高能量回收模式、及时检查胎压,使胎压保持在合理范围、有家庭充电桩的车主回家就充,保持车辆用油充足的续航里程、长期闲置,及时充电、建议车主白天尽可能将车辆停在暖房或者温度适宜的地方,晚上尽量停在地下停车场。

小鹏汽车动力:

小鹏P7后续超长续航智尊版搭载了一部综合最大功率196kW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可以输出390Nm扭矩,0-100公里加速6.7秒,比顶配的四驱高性能版的4.3秒确实要差一些,在高速上超车时,加速度妥妥够用,对于大多数用户加速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