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驾b2驾驶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增驾b2驾照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C1满一年可增加驾驶B2,C1满三年可增加驾驶B1,只能在户口所在地追加驾驶,C1满三年可增加驾驶B1要求:获得C1驾照三年以上,且最近两个计分周期无满分记录,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担主责或全责的记录;

2、年龄21岁以上,50岁以下,身高超过155厘米,肉眼或矫正视力达到5.0倍的对数视力表,满足上述条件后才能处理驾驶B1的增驾;

3、持有C1驾驶执照一年以上,最近一个计分周期无满分记录,年龄21岁,50岁以下,裸眼或矫正视力达到5.0的对数视力,只在户口所在地办理B2驾驶增加,(费用与初学者B2相同,受试者一、二或三人进行测试)。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B2计分周期要求:如果您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并申请增加准驾驶类型,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与b1相比,b2没有特殊的条件。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增驾b2要求使用c1驾照一年以上,并且在本次计分周期和申请前的计分周期内没有记录12分,就可直接到驾校申请增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