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片打滑有影响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打滑影响如下:

1、离合器过高、离合器磨损严重;离合器片上有油污处理方法:到修理厂将离合器进行调整;

2、磨损严重,就要到修理厂进行调换新的离合器片;

3、离合器上有油污,首先要看是不是曲轴后油封漏油,还是变速箱前油封漏油,要两者都不是 ,那就是安装时有问题啦,避免离合器打滑;

4、一般调整的话,只能是在离合器分离不彻底的情况下可以调节一下踏板高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实际维修中这种现象经常见到。离合器打滑要及时进行调整如果不进行调整的话离合器磨损会更加厉害,刚开始车辆爬坡困难,最终导致离合器失效,现象就是:挂上挡以后松开离合器车没有任何反应。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离合器变高,加速打滑,会有焦臭味。

离合器片是靠摩擦压盘降低发动机和变速箱结合时的冲击,表面是一层胶状的化合物,在和压盘长时间的的摩擦后会产生烧胶皮的味道,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会慢慢变薄,如果薄到一定的程度,加上离合器线位不合适,会出现结合不到位的情况,就会出现臭味(烧胶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