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斯达柯迪亚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斯达柯迪亚克相当不错的,包括外观、内置、配置等都是相当的牛,具体参数如下:

1、科迪亚克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对于目前中型SUV来说,配备7座的车型并不低,而科迪亚克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可选,即使你选择了7座版的科迪亚克,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但是相比于汉兰达、锐界以及一些7座版的MPV来说, 科迪亚克的空间表现就明显不足了,但是对于喜欢SUV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2、科迪亚克的动力表现,科迪亚克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台发动机分为高低调校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是用于取代之前老款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2.0T发动机在最大马力方面相差了不到40匹,而且高功率版车型仅提供一款供选择,因此对于动力需求比较大的用户,只能选择售价26.98万元的旗舰版,否则就选择售价22.53万元的两驱优享版本吧;

3、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科迪亚克的起售价格只有18.98万元,相比于同平台的途观L 22.38万元的起售价格来说,科迪亚克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同样相比于其他品牌的SUV来说,目前在售的科迪亚克都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从动力层面来说的话,科迪亚克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款延续了斯柯达的性价比之风啊,可以说综合水平不错。当然,个人最喜欢的是外观了,颜值控真的是受不了,还有就是配置,也是很满意的一点,平时需要的功能都是齐全的,相比来说,动力很足,踩油门可以起飞的样子,还有就是空间大,真的符合我个人的预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斯柯达科迪亚克还是比较OK的。对于斯柯达来说,性价比才是它最大的优势。科迪亚克比同级别的途观L要便宜好几万呢,而且目前市场上最低配的科迪亚克的起售价格已经到了14万多,不到15万的价格买一台中型SUV还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