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19柯斯达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2019柯斯达suv不错的:

1、斯柯达suv的2019新款是Kodiaq,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新款7座SUV,将于今年9月份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还没有上市;

2、Kodiaq是大型的SUV,长轴距和短前悬的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这款SUV提供了两个额外座椅,设置了第三排座位,内部空间十分宽绰,外部尺寸却很紧凑;

3、Kodiaq也将提供优于同级车中的整体配置,更好的适用于各种地形,凹凸有致的车身,三维立体的线条,外观也很强壮;

4、Kodiaq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大型SUV,更好的诠释了动力强劲、富有感情的设计语言,是今年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suv的2019新款是Kodiaq,将在今年的9月份上市,这款车是斯柯达的首辆大型suv,目前在市场上的呼声还是挺高的,很多人都在期待。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suv的2019新款就是斯柯达Kodiaq了,它是斯柯达的第一款大型suv,将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发布,从官方给出的配置资料来看,这款车是属于走高端路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