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5进口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5是原装进口车,质量很好,但人们不认识这辆车,销量一直上不去:

1、与马自达3共享平台,并跟随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车进入中国,马自达5完成了家族变革;

2、外观的变化是设计理念层面的升级,所以是颠覆性的,另外,室内设计也有一些细节上的设计变化,而电子控制滑门和后空调出口的添加配置有更多的选择;

3,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上一代马自达5配置,2.0升发动机,带五速自动变速器,低速时的功率输出在动态性能上表现突出。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油环保,空间足够大,7座适合国情和大家庭,百变的空间,人货两相宜,操控出色,动力充沛,起步加速完胜国内同级车,进口车做工精细,质量第一,3万公里没有看到任何质量问题,外型时尚,回头率高。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5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好的,特别是7座版,马自达5在外形设计或乘坐空间性能方面,我认为在这个价格下,它是最好的性能,它的进口地位也使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