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申请报废补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申请报废是根据以下车型进行补偿的:

1、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

2、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

3、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汽车和非经营性微型、小型汽车在使用寿命中未作规定。但当车辆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时,将由车管所进行引导报废。排量在1L或1L以下的家用汽车,申请报废后,可获得6000元奖励补贴。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看什么车型申请报废的,如果是一般的普通小轿车,那么在到达报废前去申请报废的话,可以获得六千元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