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5停产的原因是因为销量比较低,厂家认为这款车没有再生产的必要。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1997年1月8日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奇瑞汽车是为务实进取,懂得生活乐趣并乐于分享的社会各领域中坚人群而打造的,执着于技术,品质精益,理性且可信赖的中国汽车品牌。

以奇瑞E5 2014款1.8L CVT优悦型为例,是奇瑞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车身长度为4580MM、宽度为1760MM、高度为1483MM,轴距为2600MM。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32PS,最大功率是97KW,最大扭矩是170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