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燃料车的寿命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燃料的车的寿命多久就很难说了,一般都是可以使用60万公里左右的,和加油的汽车寿命是一样的,如下:

1、汽车质量不一样,寿命有长短,但没有一个具体的年限,只要年审可以通过就可以继续跑;

2、一般6年以内的车,二年一审,6年以上12年以内,一年一审,12年以上一年两审。年审不能通过,说明汽车要报废了,汽车寿命就终止了;

3、 汽车的使用寿命是根据汽车的技术状况、使用中的经济效益和汽车整体的使用价值来综合考虑的,是人为终止其存活期限(报废)而形成的。根据确定使用寿命的出发点不同、目的不同、标准不同,汽车使用寿命分为技术使用寿命、经济使用寿命和合理使用寿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燃料车的寿命和平常的汽车寿命是一样的,看你想开多长时间,中国小型非营运车正常是1-15年1年检一次,15-20年一年检2次,20年以后一年检4次,如果你到时候不怕麻烦可以一直开下去。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燃料的车寿命跟普通的车都是差不多的,不过具体的使用年限就很难说了,这个跟你个人的开车习惯和保养程度有关,不过一般都是可以使用60万公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