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双燃料汽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燃料汽车是燃烧燃油和天然气的,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它的优点:

1、可使用双燃料或原来的纯柴油来运作,十分安全,同时排放低,并能延长汽车引擎寿命、减少维护周期;

2、天然气容易扩散,以气态进入发动机,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

3、天然气是一种洁净的能源,其主要成分是甲烷,燃烧后主要生成物为二氧化碳和水,所以环保性能良好。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双燃料汽车让您充分了解汽车改造、甲醇燃烧、汽车燃气燃烧、双燃料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油电混合等汽车综合比较!而且可以实现降低各种能源成本,可持续性(足够的人的使用寿命)少的运行用户可以混合使用,效果好!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燃料汽车一般是指油气(汽油和天然气)混合动力的汽车,它也是一种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