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气门积碳如何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阀门碳沉积物,最常见的有以下三种方式:

1、添加“燃油宝”,它是向汽油中添加清洁剂,这是最容易操作的,但不是有效的,如果在检查汽车之前是一瓶子,会有一定的效果,在日常使用中,燃油宝的清洗效果很小;

2,“挂瓶子,”“瓶子的形状和医院的瓶子相似,清洗注液阀,清洗效果更佳,它不需要拆卸汽车发动机,这也是一种更有效的清洁方法;

3、拆下发动机并拆下气缸盖,拆卸清洗无疑是最彻底、最直接的清洗方法,清洗效果也是最好的,然而,这个过程很复杂,一旦发动机被拆下,通常就没有原始的气密性好,所以最好不要拆卸它。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拆下发动机和气缸盖,拆卸清洗肯定是最彻底、最直接的清洗方法,清洗效果也是最好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专门的进气门清洗剂的,把管子拆开,喷几次,装回去,发动踩几下油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