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搭电线一般多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的搭电线都是2.4-3米之间的,汽车搭电线正确接法:

1、在没有电车阴极保护套或探测器的情况下打开电池,一端的红线夹持电池阴极位置,另一端的红线夹持电车的正极,此时正极值得注意,红线接线头不得碰到电池阴极和车身金属等零件,防止短路,造成两车蓄电池;

2、找出黑线和车用蓄电池的电源位置,找出哪个是负极,黑线的末端到负极,注意要保证夹紧,造成两车蓄电池烧毁;

3、黑线另一段接有电动汽车蓄电池负极或车身或机脚金属部分,因为汽车上的蓄电池负极也与车身相连,俗称铁;

4、确保所有无电动车辆的电器设备处于关闭状态,因为电器设备会拖下发动机的启动,使启动电流变大,使汽车安静地启动就好。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搭电线一般是在2米-3米之间,汽车搭电线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搭电线太长的话电流会不稳定,太短的话电线会很快加热,甚至会着火,一般的搭电线都是2.4-2.6米左右的,这样的规格比较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搭电线一般都是看你的车型的,一般都是2-3米之间最好,小车的最好用2.4米的,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