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b2驾驶证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现在的报名费在6000-9000元左右,不同地区其收费价格有很大的区别,要以当地的考试费用为主,以下是B2的考试科目:

1、参加科目一考试,总共100道题,90分合格后进行场地训练;

2、科目二:连续通过障碍、单边桥、限速通过限宽门、直角转弯、桩考、模拟湿滑路面行驶、窄路掉头、曲线行驶、模拟高速路、模拟紧急情况处理、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起伏路、模拟连续急弯山区路行驶、模拟隧道行驶等16项必考内容;

3、科目三: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4、科目四:50道题目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和科目一考试一样同为上机考试,考试结束后当时即可出成绩。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考b2驾驶证的费用是要根据地区来计算的,而且不同的驾校的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不过一般都是在7000元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的报考费用要看实际情况的,不同的地区和驾校,费用也是不同的,一般报考费在6000元左右,如果你考不过的话,还要增加补考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