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有优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总体来讲,优惠是和用哪种方式付款没有联系的。下面是有关买车方面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1、买车的大忌是千万不要找熟人,大家一定记住汽车销售可不容易干,一个月也不一定能够卖出一辆汽车,所以你找熟人的话,等于送上门被骗,所以千万不要相信熟人,要相信自己;

2、买车最大的忌讳就是年底买车,因为商家早就知道,年底的时候很多家庭需要添置一款汽车,这时候他们自然知道价格要高一些,其实你做生意的话,也是如此,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3、买车可不是占小便宜,大家永远要记住一点,我们买车要的是价格的优惠,不是那些华而不实的赠品,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只搞汽车价格。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4S店给你的全款价格和分期价格是不一样的,因为分期车利润高,全款车没利润,所以全款车的车价会相对优惠低一些,可以选择蛋蛋订车,优惠一步到底,全款分期相同的优惠力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和贷款优惠力度应该是一样的,但是他们更喜欢贷款买车,可以去网上购车看看有没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