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当天能提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买车是可以当天提车的,但要具备以下条件:

1、购车后要立即投保交强险,可以在4S店办理,也可以自己到保险公司办理,现在都是采用电话投保,最好把保险贴贴在右风挡,还没拿到贴的可以先不贴,但必须是交强险生效后才可以开车上路;

2、有4S店提供的临时牌照,并悬挂在车上,前后风挡各一张;

3、驾驶员有准驾车型相符的驾驶证,车内配备灭火器、警示三脚架,临牌有效期内,必须尽快办理落户手续。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买车当天是可以提车的,店里现车充足,注册车辆后,不上保险且不贴膜,裸奔上路,但是要开具相关的上路证明,还有相等的驾驶证。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买车当天提车的可能性不大,时间太紧凑的话容易疏忽一些材料之类,而且你买的车险是次日凌晨开始生效的,如果你当天开车在路上不小心发生意外,是全部自己掏钱的,而且你可能还需要一些设备,这都是需要时间准备的,所以4s店不会让你当天开车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