剐蹭后逃逸保险公司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剐蹭后逃逸保险公司会根据划痕险处理的:

1、车辆发生事故时,投保人要第一时间拨打保险公司的热线服务电话进行报案,这是异地车辆理赔流程的重要部分,也关系到车主是否能够享受到理赔服务,一般来说,在车辆发生事故的48小时内要报保险公司,否则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赔偿;

2、时至今日,基本所有的保险公司都开通了全国统一的报案电话;

3、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由于各家保险公司服务平台的运行模式不同,案件的受理方式和流程也有着较大区别。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有没有买划痕险,只是单纯的车辆刮擦,没有人员受伤的,要是事故后逃逸了,被交警追查到了,那么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对方车辆的所有损失就完事了。如果造成人员受伤或者死亡的,知检察院可能以交通肇道事逃逸罪起诉,那就要承担刑事责任和民事赔偿责任。尽管只是车损,交警也会内应为逃逸处罚你,罚款,扣分,严重的会吊销驾照,看事故的容经过和损失大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