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子驾照可以开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深圳有电子驾照是可以开车上路的;

1、因为深圳已经开通了这项功能。电子驾照的注册流程为;

2、下载并安装交管12123的应用程序,然后进行打开该应用程序;

3、打开页面,点击“注册”。单击“注册”跳转到下一页,根据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选择城市,输入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注册成功;

4、登录后,页面将显示“我的驾驶证功能”,单击“我的驾驶证”功能,输入驾驶证号码,就会显示注册成功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了解,深圳地区是认可电子驾照的。并非所有的交警都承认电子驾驶证的,事实上,电子驾驶证只是拍了一张保存在支付宝中的驾驶证照片。最好带上自己的驾驶证复印件,以防被检查无照驾驶。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深圳是可以使用电子驾照开车的,因为电子驾驶证只有在天津、深圳、广州、郑州、南昌、武汉等城市开始启用,所以在深圳还是可以使用电子驾驶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