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m5的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m5的发动机口碑和驾驶感都不错,它主要内容如下:

1、风行全新菱智M5搭载了来自三菱的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保证了良好的经济性以及燃油性。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将搭载1.6L+5mt的车型,进一步照顾到看重经济油耗方面的用户,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需求和驾驶习惯选择车辆;

2、菱智M5发动机是三菱4A92发动机,9系列发动机是三菱汽车以小型·轻量、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为目标最新开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的升级换代产品;4A92五大领先技术:布局紧凑;全铝合金缸体;百公里综合油耗7.3L,同级别油耗最低;

3、这车在降噪隔音方面通过了系统的NVH隔音降噪工程,除了能够保证坐在车里享受一个静谧的乘坐环境以外,也不会感受到明显的发动机等装置的振动,对于乘客来说,保证了乘坐体验。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m5的发动机是三菱4A92的,风行全新菱智M5搭载的置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驾驶感舒适平缓,开起来顺手,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乐趣。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m5的发动机搭载了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驾驶员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个人认为这款车动力还是挺不错的,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1.6L车型搭载三菱4A92发动机,2.0L车型搭载自主DFMB20发动机,全新菱智M5L搭载1.6L三菱4A92发动机,菱智M3配备1.5L、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均来自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