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电子驾照二维码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生成电子驾照二维码的意思就是可以使用电子驾照来代替驾驶证,相关内容:

1、电子驾驶证俗称电子驾照,作为实体证件的补充,在没有带实体证件的情况下,通过电子证件也可接受路面查验等;

2、2017年4月12日,盐城交警推出一款电子驾驶证,电子驾驶证主要是为群众提供便利,并非提倡和鼓励车友们不随身携带驾驶证;

3、根据人民网莫斯科2018年8月23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正在研发新一代微芯片电子驾照和车辆登记证,新版证件将同时使用俄、英、法三种语言进行标记,除了安装微芯片之外,新一代驾照还将提高防伪等级,证件的上下表面均设有激光防伪层。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生成电子驾照二维码的意思就是,已经拥有电子驾照了,可以使用它来实行相关的服务。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生成电子驾照二维码的意思是,可以使用电子驾照上路了,在忘带驾驶证的情况下是可以出示电子驾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