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扣分网上能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扣分是能在网上处理的,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1、首先,通过浏览器,进入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进入选择自己所在的区域,点击进入;

2、点击右上方的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进行登录,进入到个人中心,点击用户信息管理进行绑定;分别绑定机动车和驾驶证信息,点击确认(只能绑定本人信息);

3、绑定信息完成后,点击左侧的违法处理业务;选择电子监控处理,在线办理,就可以查询处理自己的违章记录;

4、选择需要处理的记录违章,点击下一步,点击获取验证码,手机接收后填写手机验证码,点击完成处理;

5、随后进入到支付界面,使用网银完成支付,支付完成后返回以下界面,点击已完成支付,点击左侧的网办进度,可以了解违章处理的进度情况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下载“交管12123”的APP,然后填写信息,填完后就可以处理违章了,扣分罚款都可以在网上处理,但扣分只能扣自己的,想用他人驾驶证代扣还是得去交警队。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扣分网上是可以处理的,在搜索引擎搜索“交管12123”的应用,然后输入相关的资料就可以查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