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离合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汽车离合器怎么也得300-500元左右;

1、这个还是要看你的车是高挡车还是低挡车,一般换离合片都要换相关的三大件儿,光料钱也得几百块钱,如果在4s店可能还要贵,如果在一线城市,那就更不好说了;

2、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飞轮壳内,用螺钉将离合器总成固定在飞轮的后平面上,离合器的输出轴就是变速箱的输入轴;

3、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踩下或松开离合器踏板,使发动机与变速箱暂时分离和逐渐接合,以切断或传递发动机向变速器输入的动力。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手动挡的离合器不是很贵的,这还要看你的车型时怎样的,有低配、中配、高配等,一般手动挡汽车都是中配的,离合器也不贵,也就是300元(含工时),我昨天刚换了一个。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挡汽车的离合器片不贵的,一般离合器三件套价格在400元左右,修理厂(含工时)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