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驶证报名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驶证报名费:

1、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小车驾驶证的报名费大概在3000-4000元左右的,大车可能6000-7000元左右,而且学习考试的过程中应该还要花费一些别的钱;

2、驾驶员考试(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是由公安局车管所举办的资格考试,只有通过驾驶员考试才能取得驾照,才能合法的驾驶机动车辆;

3、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了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获得合法驾驶资格。没有取得合法驾驶资格的人是不允许上路驾驶机动车的,否则将受到严厉的处罚。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个地方的报名费有所不同,驾校的学习一般都是自己定价格的,大城市现在很多都已经5000-6000元左右的报名费了,小城市一般是3000-4000元左右。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驶证报名费建议到驾校报名处咨询一下,因为各个地区都不统一的。C1驾照3000-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