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充气泵有必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充气泵利用率不高,但关键时刻很有用;所以还是有必要的:

1、拥有充气泵的最大好处是突,轮胎完全没气了,用充气泵充满气,然后开车到最近的修理厂修理轮胎,既保护了轮胎又节省了你更换轮胎的时间;

2、充气泵又称气泵,充气机通过操作电机来工作,是一种充气工具;

3、充气泵的工作原理是:电机运转,泵送,接收阀被气压冲出,气体进入气缸,当气体被打到轮胎中时,阀门被气缸中的气压关闭,气体进入轮胎;充气泵还用于对大气压力原理进行充气。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清楚轮胎胎压对日常行车安全来说有多大影响的话,你就知道有没有必要了;车载打气泵的存在,对于保障行车安全和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具有重要意义。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直接影响到行车安全,所以最好就是配置一台打气泵,可以随时随地检测胎压,还可以在轮胎出现漏气、胎压异常时进行处理,保证胎压正常,节省汽油,延长轮胎寿命,保障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