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补车漆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己补车漆的步骤:

1、准备好棉块和磨砂纸,用浸水擦洗砂纸,用硬棉块包裹,包裹好的棉花块可以在车的伤疤部位开始研磨;

2、研磨后,用手去感觉它,用周围是否有明显的不均匀感,准备好补漆笔与迷你喷罐,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在距离车体伤疤一定的距离位置后;

4、开始喷漆,喷出油漆后,可以使车身的油漆更加平坦,在喷漆时,要注意来回喷洒,切勿对准一处猛喷,直至颜色覆盖掉黑色地区就可以了;

5、漆补好后,等待几分钟,等漆稍干后,准备好驳口金油,也将它与刚才的迷你喷罐组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用包好的磨砂纸打磨划痕区域,直到用手和周围的油漆感觉到为止,准备胶带和抹布,在不需要油漆的地方堵住,准备好补漆笔与迷你喷罐,组合在一起,经过一定距离的疤痕位置,开始喷漆、补漆、漆补好后,等待几分钟,等漆干后就可以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车洗干净,用包裹好的磨砂纸打磨平刮痕部位,在距离伤痕一定位置后,开始喷漆,喷出来的漆,可以使车体的漆更加平整,补好后,等待几分钟,等漆干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