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充气床高速上可以睡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上是可以睡汽车充气床的,但不建议这样做,安全第一:

1、如果是职业跑长途的司机,如客车、货车司机,一般会选择带有安全带的座椅倒班休息;

2、如果私家车偶尔自驾的话,在行驶中的车上使用没有固定的充气床睡觉,跟不系安全带的道理一样,安全隐患很大,强烈不建议;

3、而且自驾的话,也不用像营运车辆那样对时间、成本进行苛求,提前睡好觉,高速实在困了,就去服务区休息会儿;

4、当然,服务区停车用个充气床睡觉也可以,但价值不大,这东西肯定比不过正经的床舒服,偶尔用一下的话,还不如把座椅放平或者直接睡后排呢。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上睡汽车充气床,建议不要这样,因为急刹的情况下,你有可能会飞出去,除非是你与车座绑在一起。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上是可以睡汽车充气床的,只要司机正常驾驶,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这样是不太安全,建议不要在高速上睡汽车充气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