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自动挡加油不换挡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啦,开别克凯越自动挡的方法如下:

1、依据p,是停车挡;

2、R是倒车挡,转为倒车挡时,要踩死刹车;

3、N—空挡,和手动挡的空挡一个原理,此挡在短暂停车时使用(例如等红灯,注:个人建议如果停车时间在2分钟内可挂此挡,超过2分钟最好挂P挡,因为那样更省油,若时间再长最好熄火);

4、D—行车挡,也叫前进挡,就是开车时要挂的挡位啦,挂入此挡行车,驾驶人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油门和刹车,想加速就踩油门,减速踩刹车,就这么简单。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自动挡起步的时候,油门别加的太猛,因为自动挡起步它是固定转速升挡的,所以不管你油门加的多猛,它总是到固定转速再换挡,而且自动变速箱有转速保护功能,如果你一下把转速提的太高,即使到了换挡转速它为了保护发动机也不会提升挡位,就好比你始终拉着1挡在跑最适宜的起步加油是先轻点一下油门,放掉后再稍微重一点踩下油门,你会发现这样起步反而比一味猛踩要快很多,而且省油。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肯定是可以的啦,正常情况:1。踩刹车,2进空挡 3。点火 4。进D挡 5。松手刹 6。送刹车 就可以走 了 停车:直接刹车 待车停住之后 进空挡 熄火 进P挡 拉手刹 送刹车就OK了,一般用车就看正常情况驾驶!别的情况很少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