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车衣是什么材质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的车衣材质是拉金材质的,拉金车衣用718V牛津布作底料精工缝纫。按照企业执行标准通过拉金,三次收缩:

1、复合terxp防水透气膜,效果二抗紫外线辐射,染车辆的专用色;

2、不同颜色处理工艺不同,干摩擦处理两次,湿摩擦处理三次,90级泼水实验,使静水压达到1600m/m,阻燃剂0(s)>90mm;

3、加防污剂、防油剂等10道工序,送切割车间按机型不同三维切割,送加工车间双丝缝,可双面使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衣想要质量好,可以使用PVC材质的,这种材料防水效果最好,可以说完全与水分离。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纳米布材质的车衣挺好的,但非常价格比较贵,价格在500到800之间。纳米材质:当物质达到纳米尺度时,大约在0.1到100纳米的这一范围内,材料的性能会发生变异,出现特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