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隐形车衣是什么材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目前市场而言,材质有PVC,TPU两种,不同品牌也有很大的差异:

1、PVC材质坚硬,回弹性差,无自动修复能力,因为它是塑料的,所以会有异味,在隐身汽车服装领域,PVC已经逐渐被淘汰,保修期短,一般是保修三年左右,而且容易发黄;

2、喜欢白色车的人确实不推荐粘贴PVC,但由于PVC材料隐形服装相对于TPU材料服装价格会低一点,很多车主会在价格上考虑;

3、TPU材料隐形车衣,虽然其材质相同,但技术、工艺、添加材料不一样,会有所不同,气味难闻,因为TPU是环保材料,可回收两次,所以它是透明无味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PVC材料和TPU材料,TPU材料的性能特点:柔韧超强,拉伸性能强,弹性高,转角处可做包边,施工简单快捷。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TPU和PVC材料,隐形车衣的众多材质中,TPU材料是最好的,具有超强的韧性,可以做到不留痕迹的包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