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选车牌号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选车牌号应该根据以下详细步骤进行操作: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交管12123图标,点击打开,点击登录后填写账号密码;

2、在机动车辆业务下找到预先选择好牌,然后点击打开,找到需要选择的车牌类型;

3、根据提示填写注册省市,点击下方的“确认信息”,点击“阅读并同意”后阅读相关说明;

4、填写相关车辆信息,点击“本人确认信息无误”,阅读服务说明,点击“开始选号”;

5、填写手机收到的相关验证码,选择所需号码牌之后,点击“确认选号”,此时界面提示所选号码成功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应用程序在新车注册号的基础上,增加二手车转让注册选号,将二手车纳入业务选择号、新能源车换车号等新功能。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选车牌号的操作步骤就是先在手机上打开交管12123,然后再根据上面的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