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怎么撕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撕汽车防爆膜的方法:

1、用棉签将醋均匀地涂到非干胶上,通过玻璃,我们可以立即看到醋在玻璃和非干胶之间慢慢地摊开,这时,用棉签把胶来回刮几下,就可以撕开了,而且玻璃上不干胶的残留成分很少,用纸一擦,就光洁如新了;

2、用风油精,风油精与自粘刚开始接触,而且没有明显变化,我们坚持在自粘上涂抹油精,然后用棉签刮,慢慢地,我们感到自粘软了下来,有一些自粘被刮下来,然后撕下来就可以了;

3、用酒精刷在玻璃上的自粘物上,立即看到自粘物慢慢软化,溶解开,用手轻轻撕开就可以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吹风机会把胶卷吹热,一边吹一边撕,用酒精把胶卷粘到玻璃上擦去,用摸布擦一下就好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大功率吹风机从角落吹起,一边吹一边撕,注意不要长时间吹一个地方,提防玻璃破裂,玻璃上有残胶先不管,撕完了用柏油一喷,用摸布擦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