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为什么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6系没有人买的原因:

1、导致宝马6系销量不佳,即宝马6系的竞争优势在同一水平上并不明显;

2、从价格和定位的角度来看,宝马6系的竞争对手都是梅赛德斯-奔驰的CLS系列,宝马6系的顶级宝马M6竞争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的CLS 63AMG和梅赛德斯的CL 600,但梅赛德斯-奔驰的CLS 63AMG比宝马的M6便宜得多,奥迪A7也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所以很少有人认为宝马6系是E。更容易理解;

3、在宝马6系中,6系GT是比较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虽然定义为6系,但实际上它是宝马5系GT的替代车型,仅包括在6系产品序列中销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系大型豪华轿车,性能和配置都比普通宝马轿车高,对运动机动性的需求也更高,价格也更贵,在国内观众已经少了,再加上需要“进口”,自然就不会有太多的人购买。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宝马6系的车很贵,而且还耗油,所以没有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