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管改装后怎么过年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排气管改装后是不能过年检的,除非年检时换上原排气管就可以。如下:

1、改装车前必须把你改装的详细方案提交交管部门审查,通过后才能合法改装,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关系直接办理;

2、还要经过交通部门审批,才可以合法改装车辆,而一般人改装都是追求个性化,没有理由,你去提交申请也不批;

3、排气管改装都是非法的,年审时如果有人的话可以直接通过,没人的话要自己改回来,或者让改装店把东西换回原来的;

4、此外非法改装主要说的是底盘、外观和动力排放方面,内饰音响是可以随便改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气管改装后是不可以过年检的,现在中国年检是非常严格的,连小小的拉花在车身都不能过年检,最好的提议就是年检前更换上原排气管即可通过年检。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任何外观变化必须先去车管所备案,否则年检的时候都要改回来才能过审。建议你年检前装上原装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