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轴传感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曲轴传感器需要100元左右,曲轴传感器作用:

1、曲轴位置传感器在变速箱上,转速是曲轴位置传感器,曲轴位置传感器(曲轴位置传感器,CPS)又称发动机转速和曲轴转角传感器,其功能是采集曲轴转角和发动机转速信号,并输入电子控制单元(ECU)来确定点火时间和燃油喷射时间;

2、检测发动机转速,因此又称为转速传感器;检测活塞上止点位置,故也称为上止点传感器,包括检测用于控制点火的各缸上止点信号、用于控制顺序喷油的第一缸上止点信号;

3、曲轴传感器主要有三种类型:磁电感应式、霍尔效应式和光电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曲轴传感器的价格受品牌、类别、规格、市场等诸多方面的影响。关键还是要学会如何选择,一般的曲轴传感器大概是200元。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曲轴传感器要300元,曲轴位置传感器的作用是确定曲轴的位置,即曲轴的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