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uv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uv百公里油耗是6.6--7.6个左右,具体油耗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五菱宏光S以其1.2L和1.5L两种排量、巧妙设计、精致内饰、强有力的跨级动力,以及4.985.88万元的绝对诱人的售价,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2、"小巧、精细、实用"是业内人士对五菱宏光S的一致评价。相比2010款宏光,2013款五菱宏光S外观上最大的改动位于前脸上,上部进气格栅由单一宽幅横条贯穿,并附有镀铬装饰条,与通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

3、蜂窝状的格栅,加上前后底部两快银色护板,另五菱宏光S更添一分野性,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视觉质感;

4、醒目的鹰眼晶钻前大灯和翎形晶钻前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挡次感。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两条苍劲有力的线条,视觉上具有较强的力量感。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uv油耗还是挺省的,百公里才6.9个。五菱宏光S分别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1.2L和1.5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比较少见,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前提下,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6.4L,市区6.8L,该车油耗还是挺省的。在安全配置上,五菱宏光S以更高级别车型为标杆,配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