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龄一年可以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龄一年是不可以跑滴滴车的,跑滴滴车要有8万以上的车,3年以内的车,驾龄一年以上才可以跑滴滴。滴滴车加盟条件:

1、驾龄1年以上,车龄6年以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男性年龄要求22-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22-50周岁,按照自然月计算,加入平台的所有驾驶员,年龄超出标准后系统自动解约退出;

2、驾龄,专车:3年以上驾龄。快车:1年以上驾龄;

3、准驾车型,C2、C1及C1以上,且注册车辆(分配代驾车辆)符合驾驶人准驾车型;

4、驾驶员背景审查。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目前滴滴车需要一年以上的驾龄,才可以跑滴滴。并且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年驾龄是不可以开滴滴车的,需要持C1照并安全驾驶3年以上才能开滴滴车,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滴滴公司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