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增驾c1驾龄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4增驾c1驾龄是从取得c1驾驶证那天开始算起的,驾龄与原来增驾前的驾驶证驾龄是分开算的,增驾是需要条件的:

1、年龄和身体条件为: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2、已持有准驾车型为C4的机动车驾驶证,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通过驾校培训和车管所窗口直接申请增驾为C1型机动车驾驶证;

3、通过学习并考试合格,科目一、四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不得少于90分,科目二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共五项都需合格,一项不过都视为不合格,科目三为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不得少于80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4增驾c1的话,你的驾龄现在是按C4算的,拿到C1的话,就按你拿到驾照的日期算起,不会跟你C4驾龄算到一起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4增驾c1驾龄是从你拿到c1驾照那天开始计算的,不会和之前的驾龄算到一起的,这个C4的驾龄是不能算在C1上的,但C1的驾龄却是可以算在C4上的,因为C4是C1的准许驾驶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