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a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骏派a50这款汽车还是不错的,目前不到6万的售价,加上同价位较丰富的配置,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1、骏派A50售价区间为5.59-7.29万元,车身尺寸4586*1765*1496轴距2610同级别表现不错,底盘与动力上骏派A50源自丰田NBC平台;

2、底盘调教方面表现不错,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5-0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表现;

3、骏派A50整车造型设计简洁大气,外观时尚感不错,内饰造型同样简洁漂亮同价位表现出色,配置上除最低配外均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表现不错。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气骏派A50不但外表美观,其他配置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防紫外线玻璃以及铝合金轮毂,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倒车雷达/影像,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等同级别应有的配置,可以说骏派A50在外观云配置上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外观方面,骏派A50前脸采用了三幅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并且装饰了银色饰条,上宽下窄的设计显得视觉效果相当的出色,新车前大灯组设计的比较自然,向后方延伸的处理看起来立体感十足,新车前雾灯区采用了加长的多边形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非常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