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a50发动机可靠性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骏派a50发动机的可靠性,个人感觉一般般:

1、空间还比较宽敞,前排有点硬,后排有点软,包裹性不好,后地板平整,凸台极短,乘坐3人没有不适感,偏舒适性;

2、但是个人的减震感还是有点硬,随着速度的加快(约40-50公里),通过钢制减速带也感觉不到很强,底盘绷紧牢固,没有松脱感,速度有点高过弯或有点倾斜;

3、整车隔音处理很好,怠速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热车),80-100公里每小时发动机噪音轮胎噪音不大,过110以上风噪声就有点烦人了,比较大,发动机轰鸣时加速很快很好,车尾发动机的声音是比热车晚点落下的声音大得多。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纯A50配备1.5升发动机,配套5吨变速箱,是低转高扭、低速、大扭矩、大功率输出、传动齿轮清晰、省油的最佳组合,适用于城市道路行驶。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A50的一汽发动机,质量和性能还不错,动力也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