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监控怎么查看录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摄像机的录像一般都是采用的SD卡存储的,可以将卡取出接入电脑,就可以直接查看到对应的录像文件,播放可能会需要专用的播放器:

1、车载监控是专为车载安防领域设计的新款视频监控设备;

2、它采用了嵌入式处理器和嵌入式操作系统,结合了IT领域中最新的H.264音视频压缩/解压缩技术、GPS全球定位技术、3G无线通讯技术、USB通信技术、高级车载电源管理技术、GIS地理信息技术,适用于各类车型进行24小时监控;

3、产品可进行音视频同步录像、全球定位、无线音视频实时传输,同时主机上预留多种接口,可以与车载显示屏、IC卡车载机、信号优先控制系统、客流统计系统等车载设备连接,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扩展需求。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监控查看录像的话,直接把里面的sd储存卡拿出来,放到相应的播放器就可以查看了,是很方便快捷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监控想要查看录像的话,直接在车载显示器上点击回播就可以了,可以根据需要调节相应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