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监控可以保存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取决于你放入的这个存储卡的容量大小来决定的。车载监控的功能有:

1、采用工业级芯片设计,功耗低,耐高低温,稳定性好;

2、自动循环录像,车载专用文件系统,支持1路音频输入、4路实时视频输入录像;

3、每路都可以单独放大,客户重点浏览视频更方便,支持1路音频输出、1路视频输出;

4、视频压缩采用H.264算法,系统有3种画质选择(CIF、HD1、D1);

5、视频可实时叠加日期时钟、 车号、速度、制动、报警信号,具良好的防水、防尘、防破坏功能。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间保留长短,取决于摄像机的分辨率与SD卡的容量大小。正常情况下是要求至少保存一周的,具体是不是按标准做,就看是哪家公司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保存多久的说法,只要车载监控内存大,保留多久都是没有问题的,一般车载监控视频到了一定的容量就会自动删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