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免检车辆怎么年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个座位以下(含7个座位)的家庭免费小型车可享受6年的在线检测:

1、6年免检车辆,无重大事故时,免上线检车,但每两年要到车管局领取年审岗位和绿色贴纸,检查车辆时间,携带身份证、车辆驾驶证,当年在保险单有效期内,到车管局办理;

2、到车管所,到指定的窗口(每个车管所设置一个专用的豁免车辆窗口),将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可以直接到下一个窗口领取年审环保贴纸;

3、免检车收取年审岗位及绿色贴纸,是免费的,但在领取贴纸时提供驾驶证复印件,可提前准备。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车辆管窗或交通违章操作窗提交身份证,填写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到指定的窗口,将证件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到下一个窗口领取年审环保贴纸就可以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凭行驶证、车主身份证、车辆证件、购买的车辆保险单到本辖区行政中心办公室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