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进入需要锁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肯定需要锁车的啦,如果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1、一般门把手上有一个小按钮,遥控钥匙在旁边的情况下,点击一下就可以锁上,然后再点击车门就可以打开了;

2、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RFID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识别编码系统,首次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开发方案;

3、并成功集成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遵循传统的车辆电路保护,真正实现了双射频系统、双防盗保护,为车主提供最大的便利和安全;

4、“汽车无钥匙系统”不是传统的钥匙,而是智能钥匙或智能卡。如果你的车是高端车型,启动车辆时用的正是这种钥匙。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钥匙系统不能自行锁车。无钥匙进入可以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解锁,启动。但是,当锁车时,仍然需要触摸车门把手或按下遥控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锁车的,一般锁车都有声音,锁车可以使用遥控锁车,也可以按车门把手上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