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息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免息车贷手续费的计算如下:

1、以一台总价为12万的车型为例,首付40%即最高贷款额为72000元,一般按银行规定,首付5万,分期总金额为7万,按12期分期付款算,每月还款70000/12=5833元,手续费为70000*3.5%=2450元;

2、若是选择车贷免息,则购车总成本为122450元;

3、若是选择一年期的汽车消费贷款,总成本要加上贷款的利息70000*7.47%=5229元,则购车总成本为125229元,这一方面不难看出,免息贷款购车更为实惠一些。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车贷手续费的规定也是不同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息车贷的手续费是很难说的,比如你分期买和全额买的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地方的手续费也是不同的,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计算方法,具体的还要你去询问相关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