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息车贷为什么不可以提前还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免息车贷一般都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如果不可以提前还款,说明你在签合同的时候已经表明不能提前还款,相关内容:

1、据银行的规定,提前还贷的客户需提前一周至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并约定还款日期;

2、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携带身份证、和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贷申请表和提前还贷协议,并按银行的要求,将需要还贷的款项存到你扣缴贷款本息的账户上,由银行自动扣收;

3、车贷提前还款,并没有次数的限制,可以一次全部还清,也可部分归还贷款,只是每次还贷的起点金额各银行规定不一,有的规定是1万元或1万元的倍数,有的银行则规定千元以上就可以提前部分还贷。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息车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很少有规定不能提前还款的,除非是在合同上标明不能提前还款,不然都是可以提前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息车贷不可以提前还款,可能是合同上写明不能提前,这个还需要你看清楚合同上的内容,一般都是可以提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