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来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来值不值得买,主要是看它的好坏,如果好就值得购买,不好就不要买了,判断的方法如下:

1、看外观损耗程度,一般买车都是要绕车一周检查各个部位,具体诀窍是:站在车头、车围、左右,一共4个方位,选择一个光纤充足的地方以45°观察汽车,这样既可以看到车身有没有刮痕,又能发现有没有隐藏难以察觉的暗坑;

2、看车身骨架耗损程度,如果发生过重大的交通事故,那么车身骨架一定会有不同程度的凹陷和偏移,而且全身更换骨架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车友们可以通过骨架本事的耗损程度来判断该车是否出现过重大交通事故;

3、看发动机耗损情况,大家都知道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在检查发动机的时候,一定要打开车厢内的车头盖开关,让发动机保持在启动的状态下进行检查,正常发动机的声音应该是平稳而又低沉的,如果出现刺耳的异响,那么就说明发动机有问题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宝来值不值得购买,要根据它的价格,使用情况,还有维修程度有关的,如果判断没有什么大问题,就可以购买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宝来大众保值性方面相对不错,不过技术一般,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去,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