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者2二手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者2越野特性与公路特性完美结合,二手车车况良好可以考虑买的:

1、在越野特性方面,全新神行者2首次配备了全新的全时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陡坡释放控制系统HDC。全时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运用,优化了3.2L直列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并且驾驶者只要将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拨到与路况对应的位置,就可以享受征服各种艰难路况的“征服感”。HDC的应用,更让车主轻松、惬意地跨越山峰、山谷;

2、在公路特性方面,全新神行者2配备了新型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高功率高达171kW/6300rpm,最大扭距为317N·m/3200rpm,比上一代V6发动机的动力提升30%,同时节省油耗10%;而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将动力输出以最小的损耗传输给四个车轮,同时保障了换挡的平顺性,由此带来的运动操控感,更是不在话下;

3、为了便于车主的户外越野和出行,惠通陆华还为用户提供了中文GPS导航系统的选装神行者2版本。个人觉得车动力性能和操控还有舒适度以及油耗都还不错,但后面空间有些小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可以考虑购买。欧系车出身的路虎神行者无法跟丰田的陆地巡洋舰等日系车相比,整体稍为简陋,再加上仅有的三门,显得有点“孤寒”,但满足日常的驾驶还是绰绰有余的。这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中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神行者2二手价格合适可以购买,外观大气霸气,越野性能很好,神行者(Freelander)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与路虎家族中的其他三位成员不同,路虎推出Freelander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人们对现代城市SUV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