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匝道超速20%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高速匝道上超速20%,会被罚款以及扣分,应尽快到高速交警队进行处理。在高速匝道上行驶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注意沿路的标志路牌。在高速公路上,在匝道口前要注意设置路侧标志,避免“临时抱佛脚”,到了匝道口才停车检查;

2、如果已经走过了只能向前走,不能倒车回去。如果距离过近或过了匝道口,千万不要急刹车,倒车,以免后面的车在高速行驶太快,来不及避让发生追尾事故;

3、进出匝道走“边道”。由于匝道大多限速在60公里,为了使车辆变速安全过渡,高速公路车道边设置了有“边道”,即减速或加速。用一段又短又粗又醒目的白色标记与车道分开。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尽快到交警队处理。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匝道上超速行驶的都会被摄像头拍照,会被扣12分并吊销驾驶证,除了上面这些处罚还要进行罚款。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高速匝道上超过规定时速的20%以上但是还没到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然后尽快到高速交警队接受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