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混动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混动,按照官方给出的参数显示就是国六来的,关于这款车的介绍:

1、十代雅阁混动版最低售价19.98万元,光看这个价格就非常有杀伤力,九代雅阁混动凭借着百公里油耗比普通燃油版车型低一半的油耗表现就受到消费者的诸多好评,十代雅阁混动版则继续放大着这种优势;

2、它采用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58kW,在E-CVT变速箱的帮助下,能够实现百公里4.2L的超低油耗,这个数字是低于现款车型的;

3、其真实情况下的油耗也在5L/100km以内,在节油挑战赛中,十代雅阁混动更是跑出了超过上一代混动车型的2143.8公里的极限续航成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混动是国六的,这个你可以去机动车环保网查一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列表里面,是有十代雅阁混动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这款车是属于国五排放标准的,但是十代雅阁混动是属于国六排放标准的,因为相对来说,混动的更加的环保。